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个别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 天津大连比赛一度中断

李学鹏将水瓶掷回看台

李凯向裁判告状


  一场精彩的大胜,却因为个别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天津队与大连队的比赛中,由于个别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一度被中断。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泰达已经3∶1领先,大连队发边线球,此时从看台上投掷下的杂物击中了后卫李凯。李凯示意裁判无法进行比赛,没想到队友李学鹏比他的行为更加过激,直接拿起矿泉水瓶掷回了看台,这个行为一度让场面显得很混乱。主裁判赵亮出示红牌罚下了“惹事”的李学鹏,稳定住了双方球员的情绪。

不过,赵亮还是跑到场边找到了赛区官员:“如果再发生这种情况,我将吹停比赛。”随后,赛区组织者紧急加派了安保力量,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在泰达主场,类似的情况去年就已发生过:去年中超最后一轮,大连客场对天津,天津球迷也曾向场内抛杂物,不光是矿泉水瓶,还有一些打火机。当时,气愤的赵旭日也曾握住了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举了起来,不过,他最终还是冷静地将水瓶扔到场外,没有犯下李学鹏那样的错误。据了解,在亚冠比赛中也出现了个别球迷投掷杂物的情况,亚足联目前还在调查中,一旦证据确凿,天津赛区恐怕会遭到足协和亚足联的双重处罚。

  赛后,实德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开会做出决定,对李学鹏进行停训停赛的处罚,并罚款5万元,同时要求全队禁止再出现类似不冷静行为。随后,当事人李学鹏也向天津球迷和全国球迷道歉,表示以后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不冷静的举动。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