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沪名嘴解说称朱骏拿球队洗钱 申花开始收集证据

  在申花与江苏比赛当天,因为一些意外因素,负责直播比赛的两位主持人唐蒙和刘越在休息期间的对话音频被某网站播放了出来,而这段对话其中包括的内容可谓具有 “爆炸性”。

  在这段对话中,两名主持人在讨论朱骏几名有水货嫌疑的外援时提到朱骏可能向外界虚报了价格,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他们的谈话内容涉及到了“洗钱”这两个字。

  谈话大致包括了这些内容:“像米利甘澳大利亚人的报价是180万人民币,朱骏对外说是300万美元。像巴尔克斯那三个人这么烂,加起来100万。还有陈涛的身价有水分,700万人民币胡说八道。”“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杜威打到前面是朱骏的安排”,以及“金融危机,朱骏的身价已经缩水到20%,这些还是股票的钱,不能套现的”等等,在谈及朱骏为何要虚报外援身价时,两人甚至相互开玩笑般地表示,有可能是“朱骏在利用申花洗钱”。

  在“解说门”事件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和朱骏本人也是相当关注,并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申花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的律师已展开调查取证,不排除将相关人员告上法庭的可能。

  尽管申花方面表示已经开始收集证据,但实际上他们此项工作的难度将非常大。首先,负责网络直播的那家网站已经表示,他们没有留下比赛直播备份,因此申花想要拿到音频备份几乎没有可能。另外,正如唐蒙所说,他当时与刘越的交谈属于好友之间聊天式的交流,不应被视为向外界公开内幕。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刘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