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准三双阿泰攻防两端完败 绝妙助攻姚明心有灵犀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视频 数据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86-99不敌爵士。阿泰在比赛中投篮和防守表现都非常糟糕,尽管拿下了准三双数据,但他只有篮板和助攻两项非常出色。

  阿泰斯特全场出战39分钟,22投仅5中拿下13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但五次遭遇对手的封盖。而他负责防守的布鲁尔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7投4中贡献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攻守两端的表现都超过了阿泰斯特。

  首节比赛中,阿泰在前场运了几下球,突然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帮助火箭取得5-0的开局。之后阿泰连续抢下两个防守篮板,并在突破中造成布鲁尔的犯规。在第一节进行到一半时,阿泰与姚明经过挡拆配合后,阿泰击地助攻给空切的姚明,姚明接球后顺势三步上篮拿下2分。整个配合一气呵成,体现了阿泰与姚明之间的心有灵犀。阿泰沿着中路突破后左手上篮成功,火箭以13-8领先。但随后他因为拿球时间过长,结果勉强出手被布鲁尔封盖,造成火箭24秒进攻违例。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阿泰助攻沃弗飙中三分。首节比赛阿泰8投2中,不过两次助攻还是体现了他的价值。

  第二节比赛阿泰在场下,火箭进攻凌乱,姚明根本没有拿球机会,防守顾此失彼,爵士接连取分,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在还有6分36秒时,阿泰替补出场。他沿着中路突破,面对对手的防守传球给姚明扣篮得手,却因为对手犯规在先被取消。此后火箭连投不中,阿泰上篮还遭到基里连科的封盖。在此节最后1分钟,阿泰先是助攻布鲁克斯命中三分,随后自己又在外线飙中三分,火箭以41-46落后。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布鲁尔就造成阿泰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他又在进攻中造成姚明犯规,再度两罚全中。阿泰随后又在传球时出现失误,被德隆抢断成功,幸而爵士也没有能够得分。此后阿泰助攻姚明跳投得手。火箭连续进攻不中后,阿泰化身组织后卫,连续助攻姚明和斯科拉拿下4分,可惜他的跳投却被布鲁尔封盖。在还有4分钟时,布鲁尔抢下前场篮板,大力扣篮得手,这激起了阿泰的士气。阿泰随后还以一个上篮,并在防守中盖掉了奥库的跳投。此后在布鲁尔的严密防守下,阿泰在外线命中无理三分。

  第四节比赛中,阿泰在开始表现不佳,被换下场,不过火箭进攻完全陷入停滞,阿泰在还有8分钟时替换沃弗,他很快就助攻斯科拉跳投得分,但在随后的上篮中再度被米尔萨普封盖。在比赛最后时刻,爵士逐渐将比分来开,火箭士气完全跌落,阿泰也出现失误,传球被基里连科直接抢断。在最后1分33秒时,火箭已经落后14分,反扑无望的情况下,阿泰被怀特替换下场。(晓月山风)

  • ·姚明三数据预示火箭必落败 盖帽超飞人意义非凡
  • ·准三双数据却暴露隐患 阿泰5次遭“火锅”羞辱
  • ·休城电台:小布让人又爱又恨 姚明末节孤军奋战
  • ·火箭剩余赛程艰苦异常 季后赛练兵考验阿帅布阵
  • ·阿泰尖刀难担组织重任 火箭两控卫无稳节奏能力
  • ·爵士四大杀招火箭无解 季后赛相遇休城凶多吉少
  • ·美球迷聊天:火箭进攻毫无章法 黑豆助攻不及格
  • ·火箭祈祷首轮不要碰爵士 休城必须面对三大问题
  • ·火箭影帝舍己之长遭辱 季后赛碰爵士需专注进攻
  • ·火箭替补难敌爵士匪帮 洛里生日遭遇尴尬吃鸭蛋

    点击查看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姚明争抢篮板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