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之路迪拜站媒体见面会举行 介绍亚运会筹办

  本报讯 3月24日,“阔阔真公主号”驶达阿联酋,“亚洲之路”迪拜站媒体见面会举行,国际奥委会委员、阿联酋田径协会主席艾哈迈德、阿联酋奥委会执行官穆沙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先后播放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亚洲之路”活动的宣传片,“亚洲之路”多哈代表团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亚洲之路”的路线与内容。

迪拜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其崛起体现了伟大的阿拉伯精神,迪拜的开放和包容以及其创造力都值得广州好好学习,迪拜和广州在很多方面有着紧密联系和友好关系,而通过广州亚运会,阿联酋人民也将进一步了解中国,享受美妙的亚运时刻、领略独特的广州风情。

  艾哈迈德在致辞中向“亚洲之路”代表团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亚运会不仅是体育,更是文化、友谊和传播和平的盛会,因此“亚洲之路”是个非常出色的意念,能够将亚洲各国人民联系在一起。他还称赞中国人在承办国际综合运动会方面极为出色的组织能力,相信广州亚运会一定会是一届非常成功的亚运会,祝广州好运。此外,他还承诺,阿联酋将派出历史上最庞大的代表团参加2010年亚运会,参加射击、跆拳道等10至12个项目的角逐,争取更好的战绩。最后,艾哈迈德郑重地为“亚洲之路”活动签字。

  “亚洲之路”迪拜站的活动还将进行一天,代表团一行还将与阿联酋奥委员官员和当地媒体登船参观“阔阔真公主号”,参与亚奥理事会主办的推广亚运会的趣味跑活动。

  “亚洲之路”是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路上丝绸之路及空中友谊之路,走访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3月11日,“亚洲之路”在科威特举行了启动仪式,并参与了亚奥理事会大楼落成典礼。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