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开战再即 马良行誓打漂亮足球与申花抢球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4日上海报道)本月29日,中甲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在上海申花负面新闻频频爆出之后,更多的球迷关注起上海东亚和浦东中邦这两支中甲球队。

而浦东中邦的主帅马良行也表示要打造一个良好的球市,“奉献精彩的比赛,把球迷留住。”

  从虹口足球场到上海体育场,再到源深体育中心,在上海地图上一个几近等边的三角形,构成了2009上海职业足球的新版图。对于拥有三支球队的上海球迷来说,是看申花,还是看东亚、中邦,几乎成了一道选择题。

  不过,相比申花近来的糟糕表现,两支中甲球队都在全力准备,争取在上海球市上分的一杯羹。浦东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今年的情况比去年好,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就等接下去的比赛开打了。”

  值得一提的是,浦东中邦的首个对手就是去年冲超失败的南昌八一。对于这场比赛,马良行认为将是一场硬仗。“南昌的外援不错,队伍实力比我们强,又是主场。相对来说,我们是客场作战,会是一场艰苦比赛,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这个赛季,浦东中邦的引援工作也早早结束。除了留用去年的两大外援外,中邦队本赛季新引进了两名外援。这样,中邦队就用足了四个外援名额。其中,新加盟球队的前锋法比亚诺曾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过中超联赛,这名巴西中锋还曾在2006赛季攻破过国际队的球门。

  眼看着大赛降至,浦东中邦上下目前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球队上下全力以赴迎接新赛季的首秀争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