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否认感情出现危机 宣布将在年内与女友完婚


    搜狐体育讯 近来,有关托尼与女友玛塔的感情出现危机的传闻在意大利媒体此起彼伏,不少球迷也十分担心这对已经相伴10年的情侣是否真的会分手。不过托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了自己和玛塔的感情很好,并宣布将在今年和女友完婚,相信这样的消息可以让球迷们心中的石头落地了。

  在今年早些时候,玛塔曾接受了一次采访,她半开玩笑的说道:“如果托尼再不和我结婚,我就要和他离婚了。”随后意大利媒体开始就此炒作托尼的感情生活出现危机,甚至有媒体炒作托尼出轨的绯闻,这名拜仁前锋也是不胜其扰,为此几度辟谣,澄清自己和玛塔之间并没有问题。

  不过对于玛塔的“逼婚”,托尼自然也不敢含糊其辞,日前回到意大利养伤的他对媒体明确表示:“我和玛塔的感情很好,我们也将在2009年底之前结婚。”看来,这对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的伉俪终于要在今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他们的爱情也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

  托尼和玛塔相识于1998年的夏天,当时托尼还是意丙联赛一名默默无闻的前锋,但慧眼识珠的玛塔和托尼走到了一起,在骂他多年来的鼓励和支持下,托尼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不仅升上了意甲,还入选了国家队并拿到了欧洲金靴,随后他又在拜仁实现了豪门梦,从意大利到德国,玛塔始终伴随托尼左右,多年来的相濡以沫让托尼早已将玛塔视作自己的亲人,玛塔也希望早日和托尼拥有他们的孩子,如今两人的婚姻已经临近,相信玛塔的梦想成真也是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