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摇滚绿茵激情碰撞 皇马球员成摇滚巨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华度

  足球和摇滚,虽然是两个范畴的事,喜欢足球的人不一定喜欢摇滚,喜欢摇滚的不一定喜欢足球,但两者却有着相同的气质,无论是在绿茵场还是在舞台上,“激情”都是必不可少的,球迷和乐迷都会为二者激情四射的表演而如痴如醉。所以,无论是在伯纳乌,还是在伍德斯托克,足球和摇滚都是人类艺术的精华。

  足球和摇滚有着如此相同的气质,因此两者就有了更多的默契和缘份。有过不少足球明星迷恋着吉他和架子鼓发出的绝妙音符,也有过不少摇滚巨人痴迷着足球飞出的美妙弧线。本文将罗列出十大足球和摇滚的激情碰撞,供君飨读。

  1、皇马球星退役组摇滚乐队

  2007年,一首《Sigo llorando por ti》的摇滚歌曲在网络上流行开来。这首单曲出自来自马德里的年轻乐队PIGNOISE。令人惊奇的是,这支摇滚乐队的主唱竟然是来自大名鼎鼎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员阿尔瓦罗(ALVARO)。阿尔瓦罗06-07赛季还在皇马B队的大名单当中,他身披9号球衣,全名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Alvaro·Negredo)。后来阿尔瓦罗因为受伤而退役了,爱好所驱,成立了PIGNOISE这个年轻的三人乐队。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