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专家:季后赛复仇爵士 已成火箭队最大动力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视频 数据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86-99不敌犹他爵士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给火箭队打气,他认为输给爵士队不要紧,火箭队依然处于上升的轨道之中。而季后赛可能再度遭遇宿敌,将成为火箭队的最大动力——

  火箭队和爵士队在季后赛首轮再度相遇?完全有可能。接受它,期待它,火箭队原本在西部二位,爵士队在第七位,今天的比赛之后,火箭队下降到了第三位,而爵士队上升到了第六位,宿命安排,火箭队可能在季后赛连续三年遭遇。最后的排名不是火箭队自身可以控制的,所以还是设想一下如何在季后赛上对付爵士队吧。

  爵士队的特点就是会打出超强的防守,把比赛变成肉搏战,他们会48分钟全力以赴,决不松懈,在进攻中,他们更多依赖半场的阵地进攻。火箭队必须学会如何保持镇定,如何拿出效率更高的战术执行力来。阿泰斯特最近几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把自己约束在球队战术纪律之内,火箭队处于危机的时候,切忌单打独斗。

  对于姚明来说,他必须拿出一贯的信心来,而不是在篮框下面仓促出手。两名控卫沃恩-沃弗和凯尔-洛瑞速度要慢一些,节奏要慢一拍。火箭队能够做好这些事情。他们最近几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他们必须继续强化自己,把目标定在如何在盐湖城赢球。

  火箭队未来7天只有1场比赛(3月29日VS快船队,再下场比赛是4月2日VS太阳队),他们不仅有充分的时间休息,而且可以好好演练一些战术。他们可以扭转一些事情,变成一支进攻精确度更高的球队。他们能够纠正这些,最近在新奥尔良和圣安东尼奥的胜利已经说明了问题。现在他们还有工作要做,输给爵士队就是动力,季后赛再战爵士队?就是他们的动力。(搜狐体育 小天)

  • ·姚明三数据预示火箭必落败 盖帽超飞人意义非凡
  • ·准三双数据却暴露隐患 阿泰5次遭“火锅”羞辱
  • ·休城电台:小布让人又爱又恨 姚明末节孤军奋战
  • ·火箭剩余赛程艰苦异常 季后赛练兵考验阿帅布阵
  • ·阿泰尖刀难担组织重任 火箭两控卫无稳节奏能力
  • ·爵士四大杀招火箭无解 季后赛相遇休城凶多吉少
  • ·美球迷聊天:火箭进攻毫无章法 黑豆助攻不及格
  • ·火箭祈祷首轮不要碰爵士 休城必须面对三大问题
  • ·火箭影帝舍己之长遭辱 季后赛碰爵士需专注进攻
  • ·火箭替补难敌爵士匪帮 洛里生日遭遇尴尬吃鸭蛋

    点击查看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姚明争抢篮板

      
  •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