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大胜德国 获八连胜剑指冠军

[组图:世锦赛中国大胜德国]
中国冰壶女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中国队以8-2大胜德国队取得八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今天上午中国女队苦战11局险胜苏格兰队取得七连胜,姑娘们状态正佳,而德国队在本次世锦赛的发挥有所起伏,之前只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队员们毫不手软,投掷准确,中国队率先偷分成功,以1-0领先。第二局比赛成为了第一局的翻版,德国队利用中国队的小失误也顺利偷到1分。第三局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抓住机会赢得到2分,而德国队在第五局后手仅得到1分。中国队以3-2的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您认为中国女队能否最终夺冠?

  进入下半场,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开始发威,手握后手优势的队员们接连打出精妙的配合和精彩的战术,最终取得3分,大比分落后的德国队越来越急躁,在第七、八两局又被中国队连续得到2分。德国队见翻盘无望,放弃了最后两局比赛。最终中国队以8-2的悬殊比分大胜德国队,冰壶世锦赛取得8连胜,在总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相关:中国女子冰壶加赛险胜苏格兰 世锦赛豪取七连胜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六连胜 积分追平榜首加拿大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获五连胜 战胜丹麦升至第二

  3月26日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阶段的最后两个对手瑞典队和挪威队,中国队非常有希望创造10连胜的纪录。

  在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韩国队6-7不敌加拿大队,意大利队6-7惜败俄罗斯队,苏格兰队3-4不敌中国队,美国队10-5战胜瑞典队,瑞士队8-2轻取美国队,俄罗斯队7-2战胜挪威队,加拿大5-7不敌丹麦队,意大利队6-8不敌挪威队,丹麦队4-7意外负于韩国队,瑞典队8-6战胜瑞士队,德国队7-6险胜苏格兰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