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训练三将作壁上观 战韩国黑马铁卫复出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济南的天气变化多端,昨天还是雪花纷飞,今天就迎来了艳阳天。但前往鲁能俱乐部基地观看训练的200名球迷却有些失望:矫喆、王永珀和刘金东因伤缺席了训练。

  25日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尽管首轮比赛表现不佳,但图家军并未被拥趸所抛弃,200多名球迷的到来,让俱乐部基地立刻热闹起来。由于昨天实施了一天两练,所以图拔在今天安排的运动量并不大,主要以取悦球迷为主。其实,这也是图家军的惯例。

  令球迷担心的是,矫喆、王永珀和刘金东因伤缺席训练,只能在场边单独恢复。其中,刘金东是感冒未愈,“小胖”则是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那场比赛中,吕征也受伤,但鲁能“快马”恢复得要快一些,已经复出了。矫喆的伤还是在美国拉练期间留下的,至今无法参赛。

  场边的球迷一直呼喊着矫喆的名字,因为与斯里维加亚和深圳队的比赛证明,王亮尚不能达到图拔的要求。中超首轮,刘金东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事实上,“大脸”虽然出道时就踢右后卫,但对于这个令其成名的位置,他却深恶痛绝,因为他的速度和体能不足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无奈之下,图拔还安排崔鹏打了一段时间的右后卫。眼下,图拔和球迷都在盼着矫喆复出。这位鲁能铁卫也很焦急,每场比赛都现场观战,而在训练中也是积极地进行恢复。“我想再过两个星期应该就可以上场了。”矫喆预测道。两周后,有一场重量级比赛等待鲁能,对手是韩国首尔FC。而矫喆的复出,无疑将使图家军如虎添翼。

  在今天的训练中,德甲球星安塔尔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这也是让图拔和俱乐部高层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塔尔还会表现得更好。”图拔表示。

  根据赛程,鲁能将在本周六迎来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对于“西北狼”,图家军胜多负少,但在上赛季的主场较量中,鲁能被对手逼平。(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