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足协关于09年中超联赛派遣官员开支标准的通知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技术调研信息员

  参加赛区工作经费标准及规定

  (2009修订)

  第一条 为规范中超联赛的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销、食宿开支,及比赛监督、裁判员、技术调研信息员津贴和赛区接待的交通费用,特制定本标准及规定。

  第二条 赛区接待比赛监督1人、主裁判员1人、助理裁判员2人、第四裁判员1人,赛区设技术调研信息员2人。

  第三条 报销、开支、津贴标准及其他费用如下:

  (一)比赛监督、裁判员在赛区报销的项目和标准:本人从所住城市往返赛区城市的火车票、三等舱轮船票;

  (二)比赛监督、裁判员在赛区的食宿标准:

  1、每场比赛接待比赛监督3天、裁判员2天;

  2、住宿标准为酒店标准间,每间每天250元,比赛监督1间、裁判员2间,共7间天,住宿费1750元;

  3、伙食标准为每人每天200元,共11人天,伙食费2200元;

  4、比赛监督、裁判员连场选派时,按以上标准,以实际人数、天数计算。

  (三)比赛监督、裁判员、技术调研信息员每场津贴:

  1、比赛监督比赛津贴每人800元;

  2、主裁判员比赛津贴每人1600元;

  3、助理裁判员、第四裁判员比赛津贴每人1000元,3人3000元;

  4、技术调研信息员比赛津贴每人300元,2人600元。

  (四)其他费用:

  1、比赛监督、裁判员用车补贴(赛区接送、会议、训练、比赛用车),每场1000元;

  2、比赛监督房间长途电话补贴,每场50元。

  第四条 有关费用的支出及领取:

  (一)交通费:

  1、比赛监督、裁判员等选派官员的往返赛区飞机票(含保险费)由中超公司委托代理公司统一购买,赛区不报销此费用;

  2、比赛监督、裁判员等选派官员出发点的市内交通的费用由中超公司按每场每人300元的标准直接支付,赛区不报销此费用;

  3、火车票、轮船票的费用由赛区报销垫付;

  4、《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报销单》由中超委员会统一制作并发放。

  (二)津贴领取办法:

  1、 比赛监督、裁判员由中超委员会统一建立个人长城信用卡(中国银行);

  2、 比赛津贴中应交纳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由中超公司代扣代缴;

  3、中超委员会依据上述人员执行中超联赛任务次数,按月将扣除个人收入所得税后的比赛津贴及市内交通费用,存入每人的长城信用卡帐户;

  4、技术调研信息员津贴由赛区在赛后垫付。

  第五条 赛区按照下列办法向中超委员会结帐:

  (一)报销经费结帐:

  1、每年联赛结束后,赛区财务部门将各场比赛的《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报销单》(复印后盖章),技术调研信息员津贴领取凭证,报送交中超委员会财务部;

  2、中超委员会财务部在核准《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报销单》后,将应付款额汇入赛区委员会(主场会员协会)帐户。

  (二)食宿及其他经费结帐:

  每年联赛结束后,中超委员会按照各赛区举行中超联赛的场次,以每场比赛5600元(食宿费1750+2200+技术调研信息员津贴600+其他费用1050)的标准,将应付款额汇入赛区委员会(主场会员协会)帐户。

  第六条 中超委员会派遣其他人员赴赛区工作时,参照比赛监督标准报销,填写《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报销单》加注说明,并由赛区安排食宿。赛区在每年联赛结束后,与比赛监督、裁判员等一并向中国足球协会结帐。

  第七条 赛区委员会在接待比赛监督、裁判员或中超委员会派遣的其他工作人员时,应严格执行本标准和规定,不得超标准或超范围接待,不得接受俱乐部补贴,不得向俱乐部借用车辆和司机,不得允许俱乐部介入接待工作。

  第八条 本标准自公布起实施,此前的《中超联赛比赛监督、裁判员、技术调研信息员参加赛区工作经费标准及规定》废止。

  第九条 本标准和规定由中超委员会负责解释。

  二○○九年三月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