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鲁能网式训练西切罗精彩倒钩 吕征韩鹏笑声不止

韩鹏吕征为何大笑不止?(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5日济南报道)昨天还是雨夹雪的济南,今天艳阳高照,鲁能队员在训练中的轻松气氛也像天气一样,看台上观看训练的球迷也被逗得笑了起来。

  今天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有200多球迷前来观看球队训练,训练前还有十几名幸运球迷参观了俱乐部的荣誉室。由于昨天鲁能一天两练,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

相关阅读:图拔难忘08年陕西黑马表演 舒畅:有安塔尔足矣

     鲁能训练三将作壁上观 战韩国黑马铁卫复出亮相

     幻灯:鲁能网式足球训练 外援蝎子摆尾韩鹏大笑

  训练开始前,助理教练们就摆出了网式足球的场地,这也让前来采访的记者充满了期待:“今天的训练可有看头了。”热身后主力球员被分成两组,进行3对3的网式足球训练,西切罗两个精彩的倒钩得分也让球迷鼓掌叫好。

  训练中鲁能队员充满了欢笑,吕征和韩鹏被队友的搞笑动作逗得大笑不止。当有记者问训练内容是不是为了取悦球迷时,图拔给予了否定的答案,“我都是做一个星期的训练计划,昨天是两练,今天应该是休息,怕他们恢复不过来,让他们做了些轻松的内容,要知道两练的量是非常大的。”

  就在鲁能进行轻松训练的时候,球队的三名伤员王永珀、刘金东和矫哲却在场边进行着枯燥的恢复训练,不时张望着队友。矫哲表示,自己在两周后应该可以复出了。而王永珀和刘金东都是在上周与深圳的比赛中拉伤,主帅图拔表示,周末两人出场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