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图拔难忘08年陕西黑马表演 舒畅:有安塔尔足矣

图为安塔尔在训练场上的英姿(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5日济南报道)本周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首轮被深圳逼平的鲁能此战不容有失。但陕西的实力不容小觑,上轮他们2比0干净利落的赢下了成都。主帅图拔表示,陕西可不好对付。

  陕西中新是上赛季的黑马,还取得了半程冠军,这让图拔不敢大意,“陕西实力一直比较强,不光是去年。今年也同样如此,这个球队实力并没有削弱多少。我还记得去年联赛第一场对手就是他们,结果0比0我们并没有太多机会。”

  首轮被弱旅深圳逼平也让鲁能不敢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图拔表示,“比赛要一场场打,中超没有完全的强队和弱队之分。”目前鲁能的伤病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图拔表示他会给年轻球员机会,“年轻球员肯定有机会,联赛还很漫长。”

  本赛季鲁能的开局并不好,舒畅表示,“我们的准备期并不充分,从亚冠第一场开始我们就通过比赛和训练不断调整状态,相信我们的状态会调整上去。”训练中安塔尔与队友的默契逐渐增加,身为队长的舒畅也肯定安塔尔的作用,“上场比赛他表现不错,中场是比赛很重要的位置,安塔尔的到来弥补了周海滨离去以及王永珀受伤缺阵的影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