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搜狐直击J联赛经营 中超拿什么抗衡日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 在东亚三强的足球水平中,日本与韩国已远远的走在中国前面。这其中不仅仅指的是国家队的水平,在各自的联赛中,中超目前也很难和J联赛、K联赛并肩。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呢?

  在本月,2009年亚冠联赛正式打响,中超4强客战日本J联赛球队,为了给网友提供最全面的赛事报道,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徐江亲赴日本前线,为中国的网友及时发回来了中超球队在前方的第一手信息。

  虽然最终中超4强仅仅尴尬的取得了1平3负的黯淡战绩,但透过搜狐记者徐江在日本前线拍回来的一些图片,我们或许可以找出一些为何中超不如J联赛的原因。

  以下图片拍摄于亚冠首轮大阪钢巴VS山东鲁能的赛前,该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19时进行,但赛场外的热闹景象却从中午12时就已开始。对比日本球队在赛事经营上的努力,我们的中超,又做了哪些努力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场外的这组图片吧。(搜体)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