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CUBA东北赛区将拉开战幕 大连理工将战山东科大

     新华社大连3月25日体育专电(蔡拥军、肖夏莲)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将于2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幕,东道主大连理工女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山东科技大学队。

    CUBA东北赛区的参赛队共有22支,其中男队10支,女队12支。参赛男队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女队来自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学院、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比赛将进行66场,获得男女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全国八强。

    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了这次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全部比赛将在大连理工大学的刘长春体育馆进行。大连理工大学有关人士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竞赛组织、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场馆布置、安保服务、医疗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完)2009/03/25 2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