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首轮后足协连开罚单 批评天津赛区重罚大连球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5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中国足协新的纪律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中超新赛季的首批两张罚单也在会议上开出。

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因“矿泉水瓶事件”成为两张罚单的埋单者。

  3月25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了首次会议,这次会议也是新赛季改组后的纪律委员会的首次工作会议,因为纪律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都没有足协工作人员任职,所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上午的会议中,纪律委员会的11位成员认真调查研究了3月21日和22日的中超联赛,并对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比赛中出现的矿泉水瓶事件进行了研究处理。根据纪律委员会的意见,天津赛区少数观众向球场内丢矿泉水瓶,并砸中大连实德队员李凯,严重危险了球场安全,纪律委员会对天津赛区处以全国通报批评,并责成赛区加强安保和宣传引导工作。

  第二张罚单则开给了大连实德队员李学鹏的。李学鹏在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比赛中,向观众席回扔矿泉水瓶,被纪律委员会定性为暴力行为,处以禁赛四场并罚款2万5千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