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河南获足协感谢信表扬 客战大连防韩国偶像杀手

    搜狐体育讯 开幕式打响头炮,揭幕战锦上添花,建业俱乐部这几天一直被外界好评声团团包围,美女老总杨楠本来打算静悄悄跑到医院治牙病,可昨天她刚输完液就接到一条短信:为了表达对09中超开幕式的满意,中国足协特地给俱乐部发来了一封感谢信。这在中超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3月21日晚,在达到警方规定售票数量上限的情况下,郑州航海体育场仍然涌入23239名观众,这个数字创造了中超首轮全国第三的上座率。中原球市火爆异常,外界对开幕式的评价也超过了以往各届,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倍耐力轮胎公司代表不仅感叹赞助中超五千万物有所值,就连刻意保持低调的足协新任掌门人南勇也伸出大拇指说:“这是中超6个赛季以来办得最好的开幕式之一,比赛的精彩,球场秩序的良好,球迷的热情,让大家看到我们联赛春回大地的希望。”

  昨天,中国足协又给建业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在感谢信中足协方面表示:开幕式不仅使新赛季中超联赛有了良好的开局,也为中超联赛在我国后奥运体育发展中营造了积极的影响力和广泛的关注度。同时,开幕式也很好的宣传了中原大地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地域特色和企业文化,所有这一切都将被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各界人士铭记在心。“这是足协第一次为中超开幕式举办地表示感谢。”不过面对赞誉,杨楠却表示:“开幕式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按照胡总提出的建业足球五年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成绩上要创出新高,同时打造中国金牌球市。”

  揭幕战2比1力克广药队后,建业队员获得难得的两天假期,从本周二开始,球队又投入了紧张的备战当中。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建业队观看了大连队的比赛录像,并对对手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仔细研究。”大连首轮输给天津不能说明什么,大连队当时有多名主力没上场,而且在徐弘的调教下,这支球队进步不小。“一名建业队员表示。据了解,实德新引进的前韩国国脚安贞焕极有可能在周日登场亮相,这对建业防线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领队王随生还分析说,尽管大连队第一场大比分惨败,其实力比当年的鼎盛时期也不可同日而语,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难以对付的对手,我们切不可有一丝一毫的大意,否则就会吃大亏。明晚,建业队将开赴大连,全力备战28日与大连实德的第一个客场赛事。

  附中国足球协会感谢信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于3月2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体育场盛大开幕,社会各界反响良好,不仅使新赛季中超联赛有了良好的开局,也为中超联赛在我国后奥运体育发展中营造了积极的影响力和广泛的关注度。同时,开幕式也很好的宣传了中原大地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地域特色和企业文化,所有这一切都将被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各界人士铭记在心。

  从贵俱乐部提出申办开幕式,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在省、市领导,省、市体育局及建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方的努力成功举办了一次中超历史上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开幕盛会,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此,预祝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对贵俱乐部在本次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大力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足球协会

  二00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爱情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