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归沈李铁客串翻译 强援宣称新赛季必进18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沈阳报道) 经历了注册风波之后,辽足终于返回沈阳,他们离开沈阳已经有3个多月的时间。中甲第一轮辽足将会轮空,因此他们的备战时间将会更为充裕,今天他们在绿岛市内体育场进行了回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也算是吹响了冲超的号角。

  辽足是周日回到沈阳,主教练马林少有的给队员放了2天假,25日11时他们在沈阳理工大学集中,当天2时30分球队就出现在绿岛体育场。主教练马林的开场白非常简洁,“今天我们主要以恢复为主,全队训练40分钟。大家回到沈阳,见到了家人,也会过了朋友,心情都比较舒畅,我希望这种情绪继续带到训练场上。”

  队长肇俊哲如今已经是队员兼教练,他带领全队做起了热身活动。两名新到的外援马里科和安德森比较显眼,主帅马林对他们也比较满意,“马里科绝对是一个敬业的球员,前一段他在广州打比赛,温度那么高,中卫出身的他,改打前锋毫无怨言,能力上也没得说。安德森之前在日本踢过球,来之前我们也和他说,这里的条件比较艰苦,他表态做好了心理准备,从个人实力上讲,如果他身边再有一个技术型的影子前锋搭配就更完美了。”

  马林把球队分成四个小组打小范围对抗,安德森所在的一组包括肇俊哲、李铁、杨善平,这也是球队今年主力阵容的成员,李铁不忘开玩笑,“我们组就是冠军了。”也许是受沈阳寒冷的天气所限,安德森有些放不开,但他的护球和分球还是表现出一定水准。半个小时后,对抗结束,马林当场宣布:四个小组第一名就地休息喝水,第二名罚跑步一圈,第三名跑两圈,第四名跑三圈。就这样,在一片笑声中,辽足完成了首堂训练课。

  跟以往的任何一个赛季一样,今年辽足仍然没有为外援配备翻译,懂葡萄牙语的李铁临时客串起了翻译,中锋安德森表示:“我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尽管现在对辽足还不是太了解,但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冲超,我今年的目标进15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马林 | 李铁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