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内选拔全部结束 领队:新人表现整体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5日北京报道) “整体上新人的表现还不错。有些小队员基本功和比赛过程中的自我控制都是很好的。”结束了比赛后,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如此点评这次队员们的表现。历时6天,分为两个阶段的德国、意大利世界杯选拔赛于3月25日落下了帷幕。

  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诸多奥运冠军包括名将们缺席本届国家队集训,新人成为了这届国家队最大的亮点。在这次选拔赛上,新人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多个项目上都有上佳表现。尽管总教练王义夫缺席,但领队肖昊鹏仍然对小将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

  “包括女子手枪的袁静、男子慢射的伍晶、男子步枪的何兆辉、女子步枪的易思玲等,这段时间通过教练的雕琢和他们自己的努力,还是有明显的提高。”肖昊鹏如此表示。在新一届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有百分之九十是首次入选的新人,在面对国家队老将时,他们依旧发挥出了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特点。

  在第一阶段主教练王义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过年轻选手在临场经验方面却是不如老队员,无论是技术还是心理上都需要全方位的锻炼。对此,肖昊鹏表示:“对这些新队员来说,这种国家队选拔赛氛围和紧张的程度是很不一样的,有些小队员临场还是比较紧张;我想通过在国家队将近7个月的锻炼和系统训练,以后应该会有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昊鹏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