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期待中国赛进决赛 已为世锦赛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讯 09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将在本月31日拉开战幕。日前,世界排名第4的马克-塞尔比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打进决赛,而他本人已经为级别最重要的世锦赛做好了准备。

  本周六,塞尔比将飞到北京参加了中国的公开赛,这是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拉开帷幕以前进行的最后一项排名赛。4月20号,绰号为“莱斯特小丑”的马克-塞尔比将开始他的克鲁斯堡之旅,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里奇-沃顿,在此之前,他还要进行两场重要的比赛——冠军联赛和中国公开赛,这将有助于他有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

  在去年的超级联赛中,塞尔比因获外卡而具有了参赛资格,最终他夺得亚军,后来他在1月进行的冠军联赛上获得冠军,赢得了参加优胜者组的机会。3月25日和26日,塞尔比将先参加冠军联赛优胜者组的比赛,如果夺得冠军,将获得直接参加下赛季超级联赛的机会。“去年能够参加超级联赛,我觉得非常荣幸,并且我非常想回来。其中最让人振奋的事是它通过著名的天空体育台进行直播,这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斯诺克都是很好的展示。”

  本月底,塞尔比将参加中国公开赛。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塞尔比将和史蒂芬-李进行了一场高技术精彩的首轮赛,不过,塞尔比期待在中国打比赛,希望能一直打进决赛。“我非常期待能再回到中国。中国人喜欢中国的斯诺克,或许,我能为他们上演一场精彩的斯诺克表演。”有趣的是,塞尔比早期所有的辉煌几乎都与中国有关。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的塞尔比开局一般,在首个赛季的最好战绩是3次入围职业排名赛的64强,但在下个赛季的中国公开赛上,塞尔比迎来了突破,首次入围48强,赛季的排名也 上升到95位。随后,2002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塞尔比再次感受到荣耀:他在进入32强后,接连斩落亨德利和奥沙利文,第一次进入 职业赛的半决赛。此前,,塞尔比曾在02年和08年杀进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但是都未能走远,杀进决赛乃至夺冠就成了这位帅哥的一大心愿。

  另外,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认为中国赛对备战世锦赛意义重大。“比赛对防守要求越来月高,并且节奏非常快,但这对我来说并非是坏事,因为这可以当作是我参加世锦赛的练习。中国公开赛之后,我只剩10天时间准备世锦赛,所以,在那之前的每场斯诺克比赛对我在世锦赛上的发挥都是有帮助的。”

  两年前,塞尔比在克鲁斯堡赛中输给了约翰-希金斯获得亚军,然而去年他在首轮比赛中就输给了马克金,退出了比赛。展望今年,塞尔比决心弥补去年的过失,说:“很明显我去年没有准备好。今年,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