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郜林成朱骏赚钱机器 无缘比赛却成走秀明星(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晚,某公司在浦东隆重举行网游公测发布会,著名艺人钟欣桐(阿娇)靓妆出席。而另一位颇受关注的嘉宾正是被申花调整到预备队的郜林。踢不上球,却被要求屡屡出席发布会,镁光灯下的郜林有些落寞。

  这次发布会可谓声势浩大。邀请“艳照门”主角阿娇出席发布会,朱骏果然是炒作的高手。今天的浦东展览馆,早早就排起了长龙,粉丝的尖叫声让人响起了几天前阿娇在西单某商场的首次亮相,同样是赚足了眼球。这次活动吸引了体育、娱乐、财经等各路媒体前往捧场,庞大的媒体军团就多达数百人,让现场的安保人员如临大敌。

  在活动现场,一向爱热闹的朱骏“意外”地没有出现在活动现场,这也使得之前有人说朱骏将和阿娇共同宣布公测日期的说法不攻自破。此外,之前盛传阿娇将会担任该款网游代言人的消息,在活动的现场,这家公司方面也并没有给出确切说法。看来,这很可能又是擅长炒作的朱骏搞的一个噱头,而他的目的,也再一次达到了。

  在现场,另一位嘉宾也引人关注,他就是被朱骏调整到预备队的郜林。由于此前申花表现不佳,申花球迷已经喊出来“召回郜林”的想法,但是申花方面表示暂无打算。据了解,目前郜林依然在申花预备队进行训练,至于何日能重返一队,目前还是个谜。

  有传言说,朱骏之所以下放郜林,是因为两人与万蒂妮之间的“三角恋”,不过万蒂妮今天在现场已经澄清:“我和郜林今天才第二次见面。”

  就郜林眼下的境况来说,他是苦恼的。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无能为力,还被俱乐部频频安排出席新闻发布会,俨然成了申花的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