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如何俘获娇妻芳心 求婚方式无比浪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圆圆英国时间3月26日报道)大胜维拉后,利物浦和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仅为一分,红军的绝佳状态中场大将杰拉德功不可没,三场比赛上演六粒精彩入球,凭借此杰出表现,虽然英超联赛还未结束,但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非杰拉德莫属,目前他的得票率遥遥领先C-罗等竞争对手高居榜首。

  兰帕德受婚变影响状态平平,英格兰另一中场发动杰拉德却是家庭和睦,在利物浦出生长大,如今又在利物浦效力的杰拉德十分乐意享受目前安居乐业的平静生活,每天训练和比赛后早早结束回家,日子平淡而惬意,更加有助于他在绿茵场上的爆发。

  即使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杰拉德也总是显得很害羞,话不多说,生活中的杰拉德到底什么样子?妻子阿历克斯显然最知晓。令人吃惊的是,阿历克斯和杰拉德的性格截然不同,和低调的杰拉德相比,阿历克斯却喜欢热闹,最大的爱好逛街购物,花枝招展的照片几乎天天被刊发在英国的小报上,风头盖过了鲁尼的妻子考琳等人。

  在阿历克斯看来,绿茵场上不断摧城拨寨的杰拉德闲暇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两个女儿一起玩耍,大女儿丽丽五岁,小女儿列克西仅仅两岁,尽管一天训练和比赛后很累,但是杰拉德主动请缨,和阿历克斯每隔一天轮流,在夜间照顾醒来的女儿,换尿布喂奶的事情样样都干。

  利物浦市中心有一家名叫“棒球”的著名商场,在那里全世界的名牌应有尽有,阿历克斯几乎两三天就前来光顾一下,而到了晚上每个星期都会和朋友去酒吧狂欢一次,阿历克斯身边,却没有杰拉德的身影,“每天忙着训练和比赛,他更愿意休息的时候,在家当保姆,照顾两个孩子。”阿历克斯说。

  居家好男人杰拉德也有十分浪漫的时候,在第二个孩子列克西2006年5月9日出生后几天,阿历克斯出院回家,杰拉德把求婚戒指藏在了女儿的摇篮里,在阿历克斯抱女儿时看到了闪亮亮的戒指,穿着睡衣,刚刚生完女儿疲惫不堪的阿历克斯面对不期然的惊喜,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完全可以等几个月后带着我衣着光鲜地在豪华饭店向我表白,但却选择了最普通也最温馨的方式,这就是典型的杰拉德。”阿历克斯看来,杰拉德身上最宝贵的地方在于,尽管钱挣得几乎花不完,但杰拉德却总是拥有一颗最纯朴的心。

  生活中的杰拉德还有一个不为外界所知的秘密,拿着周薪12万英镑的高薪,但却非常节俭,现在全球经济危机,他也感受到了危机感,过去几个赛季杰拉德一直给朋友们提供利物浦的现场球票,有时候多达几十张贵宾票,包括中场休息时的酒和饮料,价值不菲,曾经有一次高达2000多镑,但包括球票和酒水消费可都不是免费的,每次都是从杰拉德的工资中扣除,而这赛季开始,生活节俭的杰拉德决定不再主动掏腰包。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