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十大外援:AC米兰传奇射手 斑马三代灵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01:24 来源:欧洲体育

  目前在意大利国内对于尤文图斯强力中锋阿毛里入选国家队声音出现了两个极端,主教练马塞罗-里皮主张将这位在巴西出生的球员招入国字号补充球队的进攻实力,而蓝衫国脚卢卡-托尼则对此嗤之以鼻。事实上,亚平宁招揽“外援”并非银狐首创,此前已经有多位外籍人士帮助蓝衫获得优异战绩的美好回忆。

  10 吉奥瓦尼-莫斯卡蒂尼(苏格兰)

  乔尼曾经9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令人难以置信地攻入了7个进球,他成为直到目前为止惟一一位为蓝衫军团效力的苏格兰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乔尼来到了意大利,并且在1919年成为意甲联赛球队卢卡的前锋。在最初的两年时间里面乔尼2次进入意国字号,之后效力皮萨以及热纳亚俱乐部。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