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周苏红隔网沟通争议判罚 后者坦言状体不佳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是全运会女排预赛的第一天,北京女排对阵浙江队,冯坤和周苏红分别代表各自的球队出场。有趣的是,因为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前中国女排两位队长冯坤和周苏红还隔着球网“沟通”了一下。

  比赛中,裁判判罚北京女排位置错误,罚分,冯坤就上前向裁判解释。随后两位队长冯坤和周苏红还隔着球网发表了一下不同的看法,昔日的老战友现如今都转换了身份。

  周苏红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她说:“我之前一直在医院,恢复训练才一个多月,所以状态一般。回到省里,还是希望多做一些贡献,毕竟这届全运会是我的第四次全运会了,希望不留下遗憾。”谈到即将组建的国家队,周苏红说:“我应该不会去了吧。我觉得我目前的状态还不能适应国家队的要求,很多年轻队员都有很大上升空间,当然实在需要我也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