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未来国家队听教练调遣 愿周苏红保持健康

冯坤薛明动作整齐  (搜狐体育 高楠/摄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秦皇岛报道)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排预赛秦皇岛赛区的比赛,于3月25日下午14:00揭开战幕,北京队首战1比3不敌浙江失利。女排前国家队队长冯坤上周刚刚从意大利返京,冯坤仅经过一天的仓促备战就上场参赛,她发挥经验丰富老到的优势盘活了北京队的进攻。虽然主教练方伟出于长远的考虑在第四局比赛开始用韩旭将冯坤换下,北京队也没能拿下比赛,但经过这次实战的检验,冯坤对北京队出线更有信心了。

  论实力浙江队确实比北京队略胜一筹,但以冯坤为场上核心的新阵容还是上来就给浙江队一记下马威。周苏红在赛后也盛赞冯坤的回归令北京队实力上了一个台阶,冯坤分配球、组织技战术方面能力非常强,给浙江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冯坤听从教练安排
冯坤听从教练安排 (搜狐体育 高楠/摄影)

  冯坤在第四局被年轻的二传韩旭换下,冯坤对此没有任何怨言,她表示:“教练让我上我就上,让我下我就下,自己不会有什么想法。”冯坤对未来的国家队同样是完全服从教练调遣,她说:“我相信蔡指导有能力把中国女排辉煌延承下去,我想蔡指导会选择更多的年轻人,若国家队需要老队员辅助,需要我,我肯定义不容辞归队。”

  虽然输了首场比赛,但冯坤对北京队的全运会出现前景仍然很乐观,毕竟7支队伍中只有1支会遭到淘汰,冯坤总结首日比赛:“的确,我回来以后也没有练,训练没过超过两个小时。

我跟她们的配合,今天这一次才算是真正的配合。我对大家表现都很满意,而且也能看出来小队员她们的进步有好多。其实这四年来,她们的进步我还真是不太了解,打起比赛来,跟她们接触才更多一些,更快一些,希望下边的重要的比赛我们可以发挥更好。”

  谈到隔网相对的国家队队友周苏红,冯坤与周苏红惺惺相惜,并给予祝福,冯坤说:“大炮状态保持不错,可能略有发胖,但状态可以,希望她能够保护好自己,不要有伤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周苏红 | 高楠 | 韩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