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贝利曝罗比尼奥吸毒 曼城小将经纪人要求其收回

  法庭见!

  早报讯  贝利说话一向口无遮拦,此前他更是在媒体前信口开河,曝料说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都曾吸食过毒品,这一消息不仅损坏了两人的声誉,更让罗比尼奥在曼城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日前,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正式要求贝利收回此前的荒谬言论。


  罗比尼奥在曼城的日子并不好过,原本在冬歇期后就因为状态不佳而被球迷诟病,联赛中10轮不进球的糟糕表现也让“单车小子”犯愁,如今又被前辈推入麻烦之中,罗比尼奥的情绪降到了最低点。为此他的经纪人胡安·菲热尔就通过罗比尼奥个人官方网站作出了声明:“如果之前贝利在媒体前所说的并非误解,我们正式要求贝利撤回此前的言论。如果贝利不道歉,我们法庭上见。”

  作为巴西足球的象征,贝利不仅是巴西国内正在踢球的孩子们的偶像,更是罗比尼奥从小到大效仿的榜样,对于前辈对自己的不负责言论,罗比尼奥又怎能不恼火?

  贝利是在出席巴西法庭关于一桩牵涉到他的儿子埃迪尼奥的案子时作出上述声明的,埃迪尼奥承认自己沉迷于吸食可卡因。贝利情急之下在法庭上说:“在足球上谈论药物是不合理的,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都有这样的问题。很遗憾,马拉多纳的足球生涯是完美的,但他在场下也有问题。”王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贝利 | 埃迪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