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明年夏天95%跳出合同 将联手韦德冲击冠军?

  昨天《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在做客某门户网站时爆出猛料:“明年夏天,姚明95%会跳出合同。”

  杨毅的解释是:“跳出合同和离开火箭是两回事,跳出合同,意味着火箭和其他队将公开竞争姚明。无论从个人商业利益还是从个人发展上,跳出合同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当然,如果选择跳出合同,至少说明姚明已经在考虑改换门庭了,毕竟他明年就30岁,如果再无法获得总冠军,可能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杨毅补充说,姚明未来很可能和超级巨星联手,“从2010年开始,我相信姚明会和一位真正的巨星合作。目前已经有几个人选了,都是毫无争议的巨星,而不是麦蒂那样的球员。我相信从2011年开始,姚明会和其中的一位一起打球,未来两三年,姚明很有希望冲击NBA的总冠军。如果快的话,4月份常规赛结束时就会有风声。”杨毅口中的巨星,很显然只有科比、詹姆斯和韦德三人,而科比和詹姆斯的球队阵容稳定,难道姚明未来要和韦德联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杨毅 | 科比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