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客战杭州立足磨合 左树声暗示或给替补机会

  首战4∶1大胜大连,让泰达队高居积分榜首位的同时,也让球员们从紧张的亚冠节奏中放松下来。如何解决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问题,左树声昨天给出了明确答复,“我们会在适当时机给替补登场的机会。”

  算上中超首轮比赛,泰达队中的主力球员们在3月以来已经踢了3场正式比赛,除了毛彪、白毅等人之外,大部分替补没有得到出场时间。

当然,教练组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球队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磨合主力阵容,替补球员只能等待时机。昨天的训练开始前,左树声专门鼓励替补球员,“我们队有很多年轻球员,尽管从目前来看还不会获得主力位置,不过希望大家一定要刻苦训练,我们会在适当时机给大家出场的时间。”按照赛程,泰达队将在5月份迎来魔鬼赛程,中超比赛接连对阵强队,亚冠也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两轮比赛。如果想要在如此残酷的赛程中争取最好成绩,那么球队的板凳深度无疑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这也是左树声鼓励替补球员的深层原因所在。

  昨天下午,团泊洼基地刮起了大风,不过并没有影响到球员们训练课的效果,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替补球员的训练态度。训练课结束后,教练组专门组织替补球员进行了射门训练,左树声也没有离开,站在场边指导大家的训练。“球队是一个整体,这些年轻球员都有潜质,适当的时候我们肯定会给他们机会。”左树声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