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李章洙初定大马丁位置 后防减员水货外援难解约

  国安在一片欢呼中一跃而起,不过,却并不让人诧异。在两胜一平的开场白之后,国安的正戏要开始了。客战长沙,对御林军来说,必杀,但没那么容易。原因很简单,再牛的球队也有不足。国安的烦恼还是来自外援。

  保罗——是留是走还无定数

  外援保罗可以算国安队暴露的一个不足。三场比赛之后,他被称为“水货”,甚至有消息称,他在国安的好日子到头了。除了一副好身材之外,赛场上的他一点没有职业球员的感觉。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保罗离开还未成定数。

  有消息称保罗签的是短期合同,其实,双方签署了一份全赛季合同,于是保罗出现在亚冠小组赛的名单中。今年国安财大气粗,但还没有有钱到一个外援用了三场就解约,然后赔付人家违约金的程度;同时,亚冠小组赛的报名结束后,名单无法更改,也就是说,至少小组赛中,大马丁无法出战,这样的话,国安不会盲目浪费一个外援名额,就算带着保罗去打下手,也不会简单地弃他不顾。最重要的是,张永海受伤未愈、朗征过于年轻,国安队在中后卫位置上有些人员不整。在这种情况下,赶走保罗,国安无疑在制造麻烦。

  马丁——如何让他做到最好

  大马丁可以算上赛季中国最好的外援,但问题是,他并不是国安最急缺的类型。目前队中,有资格与马丁竞争的不在少数。陶伟、大格可以抢他的前腰位置;杜文辉、大格、王长庆可以抢他的左前卫;闫相闯、王长庆、王珂可以抢他的右前卫;小格、郭辉、祝一帆可以抢他的前锋……但现在,国安花巨资将大马丁招致麾下,绝对不会让他闲着。首场联赛中,出场仅20分钟的马丁内斯,就将国安前场盘活,相信这一点李章洙看得很清楚。即便当初老李对签约大马丁多少有些不解,但人才终归是人才。客战长沙,大马丁极有可能首发出场,而具体的位置,老李可能还要继续斟酌一下。从目前情况来看,大马丁出任前腰的可能性最大。黄山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马丁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