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鲁能主帅训练频爆粗口 赛程利弊各半图拔压力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都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超六世首轮比赛的悄然回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开端,与我们的预想相比,已经算是很成功了。那么,如何将这种态势保持下去,还需要各支中超球队继续努力。

  本轮比赛看上去比较平淡。
亚冠级豪门中,申花、国安与康师傅首轮收获胜利,本轮都将客场作战,难度不小;因全运会调整赛程获得连续主场之利的鲁能将面对陕西中新这块硬骨头,啃下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现今的鲁能内外交困,早已不复当年雄霸中超的神勇,一不留神也有被拉下马的可能性。再看看几支首轮落败的队伍,实德、谢菲联、舜天、力帆等队都将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今年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都憋着一口气要打翻身仗。

  由此可见,本轮八场比赛当中有四场具有相同点,那就是首轮获胜的球队客场挑战首轮落败的球队。是连胜还是连败,悬念还是非常大的,至少无人愿意握手言和。比如说像康师傅、国安、申花等强队,都是出了名的神经刀,之所以近年来一直无法逾越鲁能这座大山,并不是因为彼此之间的交锋落败,而是往往在一些弱队面前翻船。现如今,鲁能状态大不如前,这三支喊出夺冠口号的球队要想借机超越鲁能,就必须要改变“神经”的弊病,一定要在弱队客场拿到足够的分数。再看看他们的对手,谢菲联、绿城、金德在主场都不是好惹的——上赛季这三支球队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主场拿分是最重要的因素。综合看来,这几场看似强弱分明的比赛都暗藏玄机,连胜和连败的可能性基本相当。

  至于剩下的几场比赛中,鲁能主场打中新无疑是最重头的比赛:近况不佳的鲁能必须要用一场胜利宣告王者归来。从近几日的训练中看,图巴已经气急败坏,训练中不时爆出一些粗口,对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更为要命的是,因为全运会调整赛程的鲁能本赛季前几场球均为主场作战,这也就意味着赛季末期客场作战居多——如果不能在开局阶段拿够积分,到了下半程争冠阶段,鲁能肯定会在赛程上吃亏。反观中新队,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在成耀东的带领下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即便客场对阵卫冕冠军,也绝不会轻易就范的。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