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羽球赛爆冷门 中国小将谌龙淘汰名将李宗伟

  本报讯 25日,印度羽毛球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147位的中国小将谌龙以2∶1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爆出冷门。

  首局比赛,李宗伟发挥正常,比赛也丝毫看不出要爆冷的迹象。

李宗伟在2∶2之后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并以11∶4进入首局局间休息。后半局比赛也一直在李宗伟的掌控之中,最终他以21∶7轻松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风云突变,中国小将谌龙从一开始就保持领先优势,比分差距最大时谌龙以9∶3领先。李宗伟随后发起反击,一度将比分扳为11平,但在这之后谌龙又连得3分,随后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3-4分之间,谌龙最终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谌龙开局顺利,比分也一直保持领先,李宗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18平。关键时刻谌龙没有手软,他连得3分以21∶18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将世界第一淘汰出局。

  男单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文凯、周文龙和丘彦博均顺利闯过首轮关。首轮比赛中国选手中只有杜鹏宇被淘汰。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谌龙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