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黄埔上演处子秀 中甲首战面对冲甲老冤家

  本报讯中甲联赛将在本月28日揭幕。“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则将于本月29日(本周日)在主场黄埔体育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沈阳东进队。昨天,广东日之泉队也将进行赛前誓师大会,为球队出征中甲联赛进行动员和鼓劲。

  [班底]

  新洋枪土炮都好使

  此前,广东日之泉队已经签下4名外援和3名内援。3名内援分别是门将李伟军、张剑和胡紫业。李伟军是当年广东雄鹰队的第二门将,后来加盟过安徽队和香港南华队;张剑此前是广药二队的年轻球员,将以转会形式在本赛季效力广东日之泉队;而胡紫业则是在广东足协注册的球员,曾经参加过上届全运会。

  在4名外援中,来自塞尔维亚的莫萨尔·迪斯尼卡是一名后腰球员,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排名第四的球队。对于莫萨尔,广东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评价道:“他的风格和技术特点与球队比较吻合,防守能力强悍,在后腰位置上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弥补我们这支年轻球队最薄弱的环节。”在后防线上,广东日之泉队还引进了效力于香港大埔队的巴西人祖尔。

  广东日之泉队挑选前场外援花了最多时间,最终签下了两名喀麦隆前锋盖伊和奥玛。在本月初的“四强邀请赛”中,盖伊表现很抢眼,尤其是和浙江绿城队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打动了主帅曹阳。

  奥玛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表现也很不错,他可以出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尤其是在前腰位置的组织能力更是出色。奥玛是沈阳金德队外援、主力射手阿布的弟弟。阿布评价弟弟时说:“他的速度比我还快,技术比我还好。”

  面对两名优秀的外援前锋,广东日之泉队原计划只引进一名前场外援。经过研究和商榷之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最终如愿获得了两名攻击型外援。

  [前景]

  首轮战沈阳队“五五波”  

  本赛季,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提出“站稳脚跟,保十争八”的目标。主教练曹阳对于这个目标表示:“我们作为年轻的中甲新军,第一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在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冲击全运会奖牌。为了完成全运会任务,我们将利用中甲联赛来培养队伍,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今年中甲联赛首轮,广东日之泉队将主场面对沈阳队。此前结束的中乙联赛决赛,广东日之泉队输给沈阳队屈居亚军。此次在中甲联赛首轮再次相遇,广东日之泉队肯定想报一箭之仇,为新赛季献上开门红。

  “沈阳队虽然和我们一样都是‘升班马’,但是他们今年的投入在中甲球队中属于上游,仅内援就花了200万人民币,实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我们赛季前也引进了一些内外援,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这次和沈阳队的比赛,可以说是各有取胜机会。作为主场,又是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曹阳介绍说,“前五轮,我们4个主场一个客场,赛程相对较好。所以我们首先要打好前5轮,争取有一个好的开局。”邱江剑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塞尔 | 张剑 | 李伟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