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国安铁杆球迷拜李章洙当干爹 称李指导最够爷们

  东亚讯 最近在国安球迷的圈内,发生了一件很轰动的事情。球迷“国安长毛”李佳佳正式认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李指导当了干爹。这也令很多球迷都十分羡慕。

  在采访过程中,李佳佳说“认干爹”这事并没有什么事先策划。

自从李章洙出任国安的主帅后,李佳佳有了很多和李指导接触的机会。李佳佳说:“李指导人很好。为人很随和,给他打电话,他从来不会说什么‘很忙、没空’之类的话敷衍球迷。虽然他是一个韩国人,但是对中国文化有着很深的了解。他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从国安的打法,我们就能看出,他的攻势足球令球迷兴奋。按北京话说,李指导就是个‘爷们’,我们都很喜欢他。”

  在2009年国安球迷和李指导的联谊会上,李指导称赞李佳佳人很好,长的也很不错。而李佳佳则顺水推舟,“我特别喜欢国安,您跟我爸爸年纪差不多,干脆我认您当干爹算了。”没想到,李指导很高兴的答应了。于是在众人的注视下,李佳佳正式敬茶,认了李指导当干爹。而这也令球迷与国安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佳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