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女排预赛正式开赛 苏排主帅为队员减压

  本报讯(记者 浦宏) 十一运会女排预赛昨天在河南漯河和河北秦皇岛同时开赛。要在全运会上争金夺银的江苏女排,预赛出线绝对不成问题。不过新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的到来,无疑会给一些年轻球员带来压力。

  根据此前的抽签,江苏女排与天津、四川、河南、辽宁、云南、香港6支队伍同处B组。

7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最终积分排名前5的队伍晋级全运会决赛。从实力上来看,辽宁、天津、江苏、四川实力较强,而河南、云南和香港相对较弱。据江苏女排主教练薛永业介绍,江苏女排提前3天就抵达漯河进行备战,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好。至于预赛目标,薛永业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出线,然后尽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该赢的比赛必须要赢,遇到打不过的对手,就要争取少输局数和小分。”

  刚上任的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目前已经抵达秦皇岛赛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据悉他第2站就将奔赴漯河赛区。江苏女排阵中的小将惠若其、陈展等年轻队员都有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为了给小将们减压,薛永业在赛前给全队都打了“预防针”,“我告诉全部队员,对国家队教练来看比赛不要想太多,他看他的,你们打你们的。能不能进国家队,不是光靠自己想的,关键是要打好自己的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永业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