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大河报:足协感谢建业史无前例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3月24日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收到一封来自中国足协的感谢信:感谢建业为开幕式的成功举办而付出的努力。这,在足协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此前两届中超开幕式,多少有些遗憾。2007赛季的武汉,在开幕式上弄来十几匹马,骑师们手举十几个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大旗绕场一周,结果举着中国足协大旗的骑师“马失前蹄”。

马看到大场面后受惊,导致骑师和足协大旗从马上掉了下来。当时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看后心里很不爽,结果第二年他就下了台,武汉也退了赛。2008赛季在成都,揭幕战成都对阵辽宁,辽宁外援的一个单刀球被误判为越位,让人们猜测东道主与足协有“猫腻”。

  3月21日晚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不仅中超主赞助代表认为很好,就连低调的足协新任掌门人南勇也称赞说:“这是中超6个赛季以来办得最好的开幕式,比赛精彩,球场秩序良好,球迷热情,让大家看到我们联赛春回大地的希望。”

  足协在感谢信中表示:开幕式不仅使新赛季中超联赛有了良好的开局,也为中超联赛在我国后奥运体育发展中扩大了影响力和提高了关注度。同时,开幕式也很好地宣传了中原大地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地域特色和企业文化,所有这一切都将被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各界人士铭记在心。

  面对赞誉,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保持着清醒,“开幕式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按照建业足球五年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成绩上要创出新高,同时打造中国金牌球市。”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