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赛区初定整改方案 确保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昨天,足协对津连之战中个别球迷向场内抛掷杂物的情况做出了处罚决定。接到罚单后,天津赛区相关部门领导在第一时间开会进行研究并落实了整改方案,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在诚恳接受处罚的同时会确保后面主场比赛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其实在津连之战后,天津赛区相关部门便开始研究整改方案,除开会讨论此事外,天津赛区还派出代表赶赴足协解释情况。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天津赛区的处罚决定,接到罚单后,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召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天津赛区负责人以及公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开会研究整改方案。“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提出的批评,毕竟我们在赛场秩序管理的工作上出现了疏漏。”泰达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中重点研究了赛场秩序问题,“初步确定了一些整改方案,比如加强安检、调整警力等措施,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首轮联赛确实有很多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对此深表感谢,但希望广大球迷配合俱乐部和足协做好工作,形成文明观赛的良好风气。

  另外,泰达队主帅左树声也希望球迷在后面的联赛中能够文明观赛,避免出现抛掷杂物的类似事件。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