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足协开出新赛季首罚单 实德球员李学鹏停赛4场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 苏原平)中国足协今天开出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罚单。由于在天津泰达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并击中大连实德队球员李凯,中国足协对天津赛区予以全国通报批评。

另外,对于大连实德队李学鹏将矿泉水瓶扔向观众席的行为,足协最终决定对李学鹏停赛4场(中超联赛第2至第5轮),并罚款人民币25000元。

  在3月22日的首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8分钟时,双方球员在边线附近发生身体接触后,球场看台上的天津球迷向场内扔掷矿泉水瓶,其中有一个正好砸到李凯。这一幕恰好被身边的李学鹏看到,他情急之下捡起矿泉水瓶向看台的球迷回掷过去,当执主裁判立即对李学鹏出示红牌。

  新赛季开始之前,中国足协为联赛的复苏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决定加大对球场违纪和暴力等行为的处罚。因此首轮比赛中,天津赛区球迷的行为和大连实德队球员李学鹏的不理智,引来了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