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詹姆斯实在太难防 赛程不利不轻言放弃

篮网vs骑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东部时间3月25日克利夫兰报道)篮网今晚作客快贷中心挑战主场32胜1负的骑士,尽管他们在第四节曾经将比分扳平,但是他们在第四节没能防住詹姆斯,让MVP最有力争夺者在此节拿下8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终他们以87-98不敌骑士,本赛季和对手三次交手全部落败。易建联本场比赛手感继续发冷,6投1中得到3分外加三个篮板,詹姆斯拿下2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关于这场比赛,易建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问:两天之后跟瓦莱乔的对位,对他防守有什么样的感受。

  易建联:他空切能力比较强,协防多的话对手其他队员就有了空位,不光他一个还有詹姆斯,知道我们可能会夹击他,他今天拿了10个助攻(11个)

  问:这两场失利和后面对阵湖人对于冲击季后赛有什么影响?

  易建联:影响也不会太大,因为赛程就是这样,湖人过来,我们正常比赛,全力去拼。

  问:这场失利是不是有些可惜,毕竟在第四节打平了。

  易建联:当时他们上了第二阵容,后来詹姆斯他们上来之后将局面稳定了,强队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好。

  问:这场之后落后公牛3.5场,你觉得现在的季后赛希望有多大?

  易建联:还有11场,我们一场一场地打,首先自己不要放弃,一场一场拼下去,看看结果怎么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Z甩开易建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