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客战成都拒绝犯错 朱骏忙网游挂“免战牌”

  今天下午,申花队就将踏上飞往成都的航班,备战本周六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去年我们联赛输的第一场球,就是客场对谢菲联,今年决不会再犯去年那样的错误。”昨天晚上,一名经历了去年1比2失利那场比赛的申花队员,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

  由于球队下午才出发,主教练贾秀全特意在今天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而提前两天开赴客场,足以显示申花上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首战对江苏舜天队,申花队的表现差强人意,虽然在补时阶段绝杀了对手,但踢出的比赛内容并不能令人信服,这也让贾秀全格外看重接下来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虽然孙吉因伤无法出战,但是随着外援小赫莱布的逐渐恢复,至少老贾不用再为凑起一套主力阵容发愁了。

  去年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也就是申花与鲁能争冠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曾经提议,由申花与鲁能的高层来一场三对三的比赛,但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或许是受到朱骏这个创意的启发,申花与谢菲联比赛之前,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徐宏涛表示,希望能跟申花方面进行一场“垫场赛”,由双方俱乐部官员、教练员以及随队记者组成两支球队较量一把。由于朱骏所在的九城公司最近一直忙于新游戏FIFA ONLINE 2公测的各项准备和推广活动,实在抽不出时间,所以只能挂起“免战牌”。“这次还是让球队去表演吧,如果他们有兴趣的话,以后找个时间,我们一定奉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