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未曾指责罗比尼奥吸毒 媒体报道应先考证

球王嘴里不饶人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5日电(记者杨立民)“球王”贝利25日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否认自己曾指责罗比尼奥吸毒,并批评媒体歪曲他的讲话。

  贝利说:“罗比尼奥是我们的孩子,是在我们的培养下走出桑托斯俱乐部的。我从没说过他吸毒,有人给他传递了错误的信息。我了解那些需要多卖出报纸的人。”

  贝利强调,报纸刊登这种新闻时,应该拿出录音来,证明当事人到底说了没有。

  上周,贝利在评论马拉多纳吸毒时指出,马拉多纳是球员的反面典型,同时也提到了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
媒体报道后,贝利的发言人做出澄清,指出贝利是在谈影响球员形象的一般问题时提到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的。他没有说他们吸毒,而是指他们是球员卷入丑闻的典型案例。

  现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罗比尼奥对此事做出强烈反应。他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声明,对贝利无中生有指责他吸毒感到失望,并要求他正式收回自己的言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