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建立乒乓球训练基地 全力加强后备人才培养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在致力于新赛季乒超联赛备战的同时,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并没有忽视后备人才的培养。日前,康德俱乐部与市体校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达成一致,后者将更名为康德俱乐部乒乓球训练基地,一方面为球队备战提供场所,另一方面将加强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

  尽管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挂牌成立已三年有余,但由于缺乏训练基地等硬件设施,后备人才的培养计划一直未能落到实处,这让他们每年必须面对从外地引进球员的尴尬处境。同时,按照中国乒协的规定,到2011年,每家乒超俱乐部必须拥有一名自己的主教练以及两名自主培养的运动员,否则将影响俱乐部的征战资格。

  考虑到这两方面的因素,康德俱乐部决定正式挂牌自己的训练基地,着手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经过多方考察,他们最终选择了位于两路口的市体校乒乓球训练基地合作,将其作为康德俱乐部乒乓球训练基地,利用该基地丰富的专业师资力量选拔苗子,并着重进行培养。

  对此,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表示:“作为一家愿意长期致力于乒乓球事业的职业俱乐部,我们一直在加强本土化的元素,聘请本土教练征战乒超是第一步,挂牌训练基地则是本土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我们相信,此举将有望改变重庆乒乓后备人才奇缺的尴尬现状。预计将会在3到5年内帮助俱乐部完成‘造血’目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