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世锦赛 > 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滑世锦赛美国开战 张丹/张昊短节目排名第三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在美国洛杉矶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双人短节目当中,各国选手表现出色,好几对组合均创造了赛季最高分,卫冕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暂列首位,俄罗斯选手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分列前两位,中国两对名将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也都发挥出了水平,目前暂列第三和第五。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大冬会的磨练,张丹/张昊状态有所回升,他们在短节目《乘着歌声的翅膀》中完美地完成了成套动作,捻转三周、换足联合旋转、后外结环三周抛跳以及后内结环三周跳均顺利完成,最终两人的短节目获得67.42分(技术分38.66,节目内容分28.76),排在了第三位。随后出场的庞清/佟健表现不算理想,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跳和联合旋转在同步性上出现了问题,最终两人的短节目得分为65.18分(技术分35.78,节目内容分29.40),暂列第五。

  最后一个出场的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再度完美展示了他们本赛季的短节目曲目《星际迷航》,难度动作后外点冰三周跳、后内点冰三周抛跳、三周捻转都质量颇高,且在联合旋转等动作上保持了完美的同步性。两人和张丹/张昊一样得到了现场观众长时间的鼓掌,最终他们以72.30分(技术分41.26,节目内容分31.04)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高居榜首。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小将张悦/王磊表现正常,短节目成绩为46.68(技术分26.56/节目内容分20.12),现在排名第14。

  在冰舞规定舞比赛中,俄罗斯组合多姆尼娜/沙巴林拔得头筹,东道主选手贝尔宾/阿冈斯托排名第二,加拿大组合瓦图/莫耶尔暂列第三。中国组合黄欣桐/郑汛排名第22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索尔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