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利出尔反尔暗中还击罗比 昔日英雄变全民公敌

    搜狐体育讯 日前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末客场与厄瓜多尔世预赛的桑巴军团,并没有成为巴西媒体重点报道的对象,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已难现昔日桑巴军团的风范,也不是因为豪华四重奏的分崩离析,而是因为最近曝出的一条更令人乍舌的猛料。球王贝利居然在接受媒体公开采访时爆料,巴西足坛两大巨星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曾吸食毒品的消息。就在此事平地惊雷闹得沸沸扬扬之时,老球王如今又亲自出面澄清,自己绝没有说过此话,多少有些让人哭笑不得。<<<<<<您觉得贝利是不是太多嘴? 更多西甲新闻

  老球王的这次惊天爆料发生在上周末,一家巴西电台援引球王贝利的原话大爆猛料: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都是瘾君子!球王甚至还声称,两位前皇马球星曾经在圣保罗的一次私人派对上和很多社会名流一起享受毒品。此语一出,可谓是引来巴西国内、乃至全世界足坛一片哗然。而在得知此事后,当事人之一罗比尼奥更是显得无比愤怒,并向媒体公开声明,贝利如果不收回西安前那些毫无根据的谬论,就要将老球王告上法庭。“如果先前贝利在媒体面前所说的那番言论并非误解的话,那我们现在要求贝利撤回这些言论。如果贝利本人无法主动站出作出公开声明,那很遗憾,我们只能法庭上见。”

  如今看到后辈的严厉回击,老球王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但贵为世界球王,贝利当然不能就此低头,向小字辈儿的道歉或者收回自己都已说出口的话。而就在昨天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贝利则是否认了自己曾说过之前媒体曝出来的那些话。“罗比就是我们的孩子,之前发生的一切绝对是误会,我从来没说过那样的话。这很有可能是被媒体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很清楚那些人的手段,他们有时为了发行量可以不择手段。我希望大家能去听听我的原话,不要轻易相信他们的描述。”随后,老球王的助理也是进一步做出了解释,“贝利从来没有说过罗比尼奥吸毒,他的话一定是被曲解了。当时贝利只是说足球圈里真正有问题的只有马拉多纳、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但并没有谈及过毒品这个话题。”

  尽管贝利这次的回应看上去多少有些狡辩和打圆场的嫌疑,但回过头来看看当时他说出此言时的情形,的确也很值得推敲。毕竟老球王的那段话真正的目的是在替自己的儿子开罪,舐犊情深的球王也并不是一针见血的咬定大罗和罗比吸毒,而是在回应儿子吸毒之事的时候,有些过于激动,所以才会显得言语上有些不严谨,这也才成全了后来媒体的大肆宣扬。

  不过,说道罗比和贝利,俩人之间的关系多少还是有些让人费解。自从在贝利母队桑托斯成名以来,罗比尼奥就被媒体称为“贝利接班人”,但一直以来单车小子却与老球王的关系很是不好。尤其是在去年夏天,当罗比尼奥选择离开皇马天价加盟曼城且拿到16万英镑周薪以后,贝利就曾公开表示,“这个家伙着实需要一些严肃的警告,他被人误导得太厉害了。现在我只能说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我为他感到遗憾!” 而在桑巴军团在世预赛上表现低迷时,贝利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批评罗比、阿德、小罗等人的场下丑事,以及不如卡卡的做事态度。

  再加上这回的大爆料,看来老球王和桑巴军团后辈们已是彻底闹僵,真不知道贝利此言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他真的是害怕人们已淡忘了他的功成名就?只能靠一些骇人听闻的言语重新将人们的视线转回到自己的身上么?现如今的球王贝利已不再是之前那个简单的乌鸦嘴,到更像是一个口无遮拦的大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罗比尼奥 | 罗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