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赛2-0胜 边缘人连过后卫门将破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25日,留守皇马的13名非国脚球员继续训练,球队还找来了皇马C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结果凭借梅策尔德和萨维奥拉的进球,皇马一队2-0小胜对手。

  萨尔加多有伤仍在室内训练,而劳尔并没有参加这场训练赛,皇马队长独自练习并且观看了队友们的比赛,皇马一队由古蒂和伊瓜因等领衔,小将加里多为皇马一队担任右后卫,第三门将科迪纳“叛变”去了C队担任主力门将。

  比赛中古蒂策动进攻,福贝尔接到他的妙传后助攻梅策尔德先下一城,随后萨维奥拉连续晃过数名后卫以及门将后左脚将球打入,皇马一队2-0取胜。

  皇马一队首发:杜德克/加里多、哈维-加西亚、梅策尔德、托雷斯/古蒂、帕雷霍、德伦特、福贝尔/伊瓜因、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