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首轮出局因食物中毒? 李宗伟炮轰印度饮食条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法新社报道,2009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首轮爆冷出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炮轰裁判后,又质疑当地饮食条件,称自己状态不佳均因食物中毒,这也是出局的主因。

  昨天,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大马一哥李宗伟在首轮比赛中以1-2遭中国小将谌龙爆冷出局,他在赛后表示了对当值裁判的不满,认为他们需要提高执法水平。不过,李宗伟将自己失利的原因归咎于当地的饮食条件,希望当局立即改善,以使这种情况不会在8月的世锦赛上出现。

  李宗伟说:“当我被告知要在印度饮食一定要小心时,我从不认为这会发生在我身上。事后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不仅我食物中毒,我的队友黄妙珠现在的身体也很不舒服。”

  “只要我去比赛,我对当地的食物总是很小心。但是在这里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如果很晚回到酒店,就很难弄到吃的了。我们甚至不得不从外面买水喝,我们只有在回来的路上让巴士在小市场边停下,这也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了。”李宗伟补充道。

  大马一哥也呼吁当局立即改善饮食条件,以保证8月份举行的世锦赛参赛球员的饮食安全。“当我们回到这里参加世锦赛的时候,我希望条件能改善。如果有球员因为这里的条件而放弃参赛,我也丝毫不感到惊讶。”

  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原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但由于新德里为主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进行大规模的体育场馆修复重建工作,但修建工作不能按时完工,使得场馆不能在及时投入使用,这导致羽毛球世锦赛不得不改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举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