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以87-65大胜福建队 湖北女篮逼近全运会决赛圈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87比65,湖北女篮在连续负于北京队和辽宁队之后,昨晚她们终于在全运会女篮预赛小组赛中酣畅淋漓地战胜了最后一个对手福建队,凭借此战的胜利,湖北队获得了进军30日在福建进行的附加赛资格。

  比赛开局双方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湖北队年轻选手的冲劲在首节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僵局在第三节打破,湖北队员体力充沛、配合流畅的优势开始显现,分差一下拉到20分左右,虽然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湖北女篮有所放松,但胜势已不可动摇。

  此战后,湖北队力压福建取得小组第三并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她们将和重庆、四川、河南队争夺三张全运会决赛圈的“门票”。本次比赛四个小组的前两名共八支队伍直接进军全运会决赛圈,加上东道主山东队,共有12支队伍将在决赛圈中一争高下。“打福建无需动员,两队相互非常熟悉,赛前我们就针对该队进行了很多战术演练,在全队只有两名老队员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赢得很不容易。”湖北女篮主教练刘松赛后告诉记者,“明天我们就将启程赴福建备战30日进行的附加赛,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迎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