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巴蒂尔三分手感复苏 德隆:季后赛很希望碰火箭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巴蒂尔本赛季三分球不算准确,但是最近3场比赛,他总共13投8中,和犹他爵士队一战,他三分球7投4中。对此巴蒂尔说:“那是赛季的一部分,你的表现会有所起伏。你要做的就是继续投篮,有时你会遭遇一个糟糕的夜晚,10投仅仅1中。你只有继续保持投篮,那么事情就会好转过来的。我并不在意数据,或许这是我职业生涯投篮最差的一年,但是我不去想这些,那么投篮就轻松了,也就投中了。”

  巴蒂尔本赛季场均命中率为39.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5.6%,场均得到6.6分。他本赛季的场均命中率和场均得分都创造了自己生涯的最低记录,他三分球命中率的最低记录是35%(创造于2003-04赛季,他本赛季一度低于这个水平)。巴蒂尔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是场均10分,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8.6%。重要的原因是,巴蒂尔本赛季初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影响了手感。但是在季后赛来临之际,巴蒂尔状态回升正是时候。

  欢迎火箭

  火箭队和爵士队有望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首轮交锋,对此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非常欢迎这样的对阵。威廉姆斯说道:“我们对自己有信心,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过去两年都是在季后赛首轮击败火箭队,所以如果我们再度和他们遭遇,我们会非常喜欢这样对阵。”本赛季火箭队和爵士队的总比分打成2-2平手,不过前2场比赛爵士队出现大面积的伤病,火箭队胜利的含金量并不足。后2场对决,火箭队都输了,似乎难以在爵士队身上找到破绽。(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