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女排上演抢分之战 裁判甘听冯坤“调遣”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谷欣)冯坤回来了,一上场就给北京女排“抢”分。

  昨天下午,全运会女排预赛A组比赛在秦皇岛开始首日争夺,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身披北京队5号战袍亮相,对阵上赛季联赛第四名浙江队。

  此前,冯坤刚刚从意大利赶回国内,在与队伍合练了三天后,就踏上赛场。

记者了解到,本来教练组昨天安排冯坤打替补,但她在训练中用良好的状态说服教练,首发出场。从比赛来看,冯坤的出现明显为北京队增添了底气。

  昨日双方在前两局战平的情况下,第三局,北京队首先进入状态,以3比1领先。就在北京队选手准备发球时,裁判突然吹哨示意发球轮次错误。按照排球竞赛规则,此时双方的比分变为2比2。这时,两位裁判经过商量后,又给北京队减掉1分,给浙江队加了分,现场播音员同时宣布,比分变为1比3,浙江队领先。裁判示意比赛重新开始,但场边的冯坤没有回到位置。她再次找到主裁理论。2分钟后,主裁接受了冯坤的意见,播音员重新播报:“现在场上比分为2比2。”

  遗憾的是,冯坤虽然成功地从裁判手里帮北京队抢回了这1分,但由于北京队与浙江队实力差距太大,她们最终以1比3告负。

  今天,北京女排轮空。明天晚上,北京女排将迎来全运会预赛的第二个对手八一队。

  前景分析

  北京女排出线形势乐观

  尽管首轮失利,但并不影响北京女排的出线前景。

  分管北京女排的木樨园体校副校长屈少军向记者介绍,全运会预赛A组赛区有五支球队,按规则每个赛区淘汰一支队伍。

  从实力分析,尽管有上海这样的劲敌在前,但北京女排与福建 队水平相当,也向来不怵八一队,与广东队交手还略占上风。

  因此,只要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战胜福建、广东,北京队将有望闯入决赛圈。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