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保罗成软肋国安队集体帮扶 队长徐云龙特别关照

  本报讯 保罗的话题已经越来越被放大,但国安队内部却对这个黑大个采取了比较宽容的态度。

  昨天,球队重回香河基地进行训练,在下午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之中,队友们与保罗打成一片,在力量训练的时候,队长徐云龙、小将郎征都主动来到保罗身边与他开着玩笑,显得非常亲切。

  而后面的对抗之中,队长徐云龙也不时地喊着保罗的名字,提醒着他的位置,看得出队友们都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保罗。

  香河基地的风很大,但黑大个保罗的汗却流个不停,丝毫没有吹干的迹象,不难看出这个喀麦隆外援自己也很卖力。

  另一侧,老李关照马丁内斯的举动更让保罗很着急,所有人都知道,本周日与金德之战,将是保罗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

  对于保罗还能不能接着用,主教练老李面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不再愿意重复过去的老调,这次老李换了一种方式:“有好的,我不用,那我是傻子。我是主教练,我用差队员、输球、我先下课,是不是这个道理?”

  队长徐云龙则表示,保罗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自我拯救。“既然主教练安排他上场,他就没有必要怀疑自己,至于其他队友,更是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信任每一个上场的球员。但如果保罗自己没有了自信,这才是最可怕的。”徐云龙说。

  那么,保罗现在的自信心如何。就在昨天,保罗接受采访时连出惊人之语:“我没有压力,我现在表现很正常,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还有29轮,比赛要打到11月份呢。”喀麦隆人露出一副俨然要打满全年的架势。

  不过,有时候过分乐观可能恰恰意味着现实会相反。因为对于保罗来说,本周日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很可能成为他最后救赎的机会。如果保罗的发挥继续无法让人满意,已经开始训练的副队长张永海将肯定在第三轮将其顶到替补席上。文/占北

  相关新闻

  路姜周日上场没有问题

  昨天下午的训练之中,老李的心情非常不错,因为队中伤号恢复情况良好。

  最早受伤的张永海已参加有球训练,并且出现在分组对抗之中,张永海将在第三轮中登场。亚冠开始前受伤的杨昊已可以上场比赛。亚冠第二场比赛受伤的周挺已经恢复了70%。路姜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右脚脚骨受伤,经X光检查后有轻微骨裂,但不影响周日的比赛。 文/占北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徐云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