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伊涅斯塔拉伤大腿肌肉 西班牙临阵换将征招马塔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由于伊涅斯塔大腿受伤,西班牙队昨日宣布,将招入瓦伦西亚左边锋马塔,以应付接下来对土耳其的主客两场世界杯外围赛。马塔说:“我期待着首次为国家队登场。”

  伊涅斯塔在上周联赛对马拉加时拉伤大腿肌肉。

赛后,巴萨队医宣布“小白”将休战15天。为保险起见,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还是让伊涅斯塔飞到集训地,由国家队队医再作检查。确认伊涅斯塔无法上场后,博斯克立即招入瓦伦西亚20岁的左边锋马塔。去年12月,博斯克曾在对智利的友谊赛首次招入马塔,但没有给他上场机会。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五组,西班牙四战全胜领跑,已经拉开第二位的土耳其4分。在本周末和下周中的两场预选赛上,西班牙将先后在主场和客场与土耳其交锋,直接影响本组出线形势。目前,西班牙队的不败纪录已经延续到29场,其中27场取得胜利。在此期间,他们攻入54球,只丢了10个球。面对外界的一片赞誉,博斯克担心队员有点飘飘然:“什么世界杯夺冠之类的话,都只是说说而已。我们要认识到自己是平常人。总有一天我们会从高峰滑落,现在必须未雨绸缪。”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塔 | 伊涅斯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